close


記得當時年記小。。。那一天你們畢業了


(我們合照於南鎮50屆畢業典禮)


我知道,你們對於要離開這所最親愛的小學,十分依依不捨…..


 



雖然~只有當你們三年級短短一年的級任


可是~你們教給我的,卻比我教給你們的還多….


 



(靖雯  曉慧  老師  思佑  沛晴  筱婷  雅婷)


(聖華  汀銘  佳霖  守仁  嘉茗)


 


 



非常感謝俊昇,把五十屆的畢業生,找回來開同學會


難得的是,他一找還找了三班,地點更是選在對我們最有感情的:南鎮國小


貼心的,還邀請了曾經任教過的老師,一起來共襄盛舉



 


 


十二年的歲月是可以改變多事的….想想,老師的孩子都升國中了


而你們也多大學畢業,或是有了工作,或是繼續深造….


 


(同學會開始之前,你們一群走到辦 公室找 老師


說要考驗我的記憶,一個個讓我猜誰是誰


.還好~老師我只漏了一個 崇源,其他的都能叫出名字..


 




 



 


看到你們個個自信滿滿,模樣都變美變帥~


聽到你們個個充滿夢想,思想成熟穩健~


就像是面對自己的孩子成長一般,我真的覺得既高興又欣慰


 



 


我的這群孩子真的很棒:有保險業主任(昌隆)、女軍官(宛怡)


女刑警(筱婷)、台大高材生(沛晴、明瑱)、景觀研究生(汀銘)


品管主管(鎔羽)、營造工程師(崇源)、還有最漂亮的媽媽(思佑)


最靦腆認真的男人(皇慶)都是為社會默默努力工作的


 


   


(漂亮媽媽思佑和先生小孩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(昌隆正在騙小孩!實習當爸爸喔!)



(樂觀進取的業務主任:昌隆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(漂亮的女軍官:宛怡)
  




 


南鎮五十屆的畢業生,是我教書生涯的第一屆畢業生


也是我為社會交出的第一張『成績單』


 


我的孩子們乖巧認真有禮貌,懂事貼心對人有熱情


對於這張成績單,我真的真的很滿意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